巨漢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著的理念

感恩之情永銘於心

一步一腳印,自創業以來,無不競競業業全力以赴,不敢稍有懈怠疏忽;也因為有您的扶持提攜,巨漢方有今日,飲水思源,感恩之情永銘於心。

創業為艱,守成不易,在科技日新月異、景氣瞬息萬變的時代,經營一個以技術掛帥又與產業界興隆悠關的工程公司,更不能故步自封劃地自限以守成自足。面對全新的經營環境,每天都是不同的挑戰,因此對內強化企業體質、提高員工素質,對外以「顧客至上」為守則,上下一心貫徹「信用、品質、服務」的企業理念,一直是巨漢系統科技努力的方向。

顧客滿意度高 工程業界的指標

巨漢是一個在本土辛勤紮根而眼光迎向國際的企業,有本土企業的正派誠信老實苦幹,有現代化經營管理的格局,我們以「成為業界的巨人和工程的指標」自勉,並以「提高客 戶滿意度」自勵,期許巨漢更上一層樓。

憶往思來,諸多感念與謝枕無以言表,過去幸蒙您的提攜,未來還望您牽成。 長久以來,承蒙各界的厚愛支持、栽培與鼓勵,巨漢得以成長茁壯,公司全體員工深表感激。

空調、水電工程雙向經營

本公司採空調、水電工程雙向經營的方針,創立迄今歷經經濟金融與社會結構的遽變,在勞工意識覺醒,薪資一路攀升、材料設備價格高漲和同業競爭的諸多衝擊下,蛻變轉型,本著「正」、「誠」的精神虛心接受客戶的賜教指正、自我鞭策砥礪,不斷的追求更完美更卓越的品質,和更迅速更周全的售後服務,巨漢能有小成,靠的絕非僥倖和機運。